毁灭吧

520快乐!

受刺激太多就胡言乱语,虽然很快被治愈,但还是没了心情,写的很烂。


现在就是,紫廉或许不浪漫,但我要他们浪漫。(不,他们就是浪漫的!)


5月20号对于爱抖露平野紫耀和永濑廉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日子。不过那是以前。

刚结束完工作进到乐屋,平野紫耀就看到岸优太往外走。

“kishi kun,这么着急去哪?”

“胜利约了我吃饭。”

“玩得愉快呦,kishi kun。”朝利达挥挥手,平野紫耀笑嘻嘻地说。

转头发现神宫寺也不在,了然,肯定跟岩桥约会去了。

剩下永濑廉坐在沙发上玩手机,高桥海人还在收拾东西。只有他们仨了。

平野紫耀想起昨天听到的。


19号,平野紫耀刚想推开乐屋的门,

“ren~,520你有什么打算啊。”这甜的发腻的声音来着俺们末子高桥海人。

“啊,我能有什么打算,睡到自然醒和玩游戏就是我的理想生活了。你呢?”

“果然是你的风格,上次外景做的花艺很好玩,我已经预约了再去玩一次。”

……

突然被人拍了肩膀,“sho怎么不进去?”

是神和岸…

记忆回笼。


撇了一眼永濑廉,朝海人走过去,咳了一下,“kaito今天有什么打算吗?要不我们一起吃个饭,我一个人还没想好要干嘛。”

“唉,可是我已经有计划喽。sho要是一个人无聊的话可以找ren一起啊,他也一个人。”掩盖不住的笑意。“我收拾好了先走了,sho你快去找ren一起。”“ren,我走了,拜拜。”

“拜拜,玩得开心。”

乐屋的门再次被掩上,剩下两个人寂静无声。

“咳咳,”看了看包里的东西,“要不,一起吃个饭。”

永濑廉有些惊讶,瞪圆了猫眼,还是答应了。

下午四点的阳光还是暖洋洋的,连楼下贩卖机都跟着凑热闹,买可乐掉酸奶,粉红色,草莓味。


两个人去高档餐厅吃了好贵的牛排,永濑廉上一次吃是大仓前辈带他去吃的,很喜欢,吃的很开心。

虽然餐厅里好多情侣,他俩显得格格不入,“我们也是来过节的”平野有些得意的想。

吃完饭本来还想去逛一逛,可是满街都在搞520活动,都是情侣,好像有些不合适。

“我们还是回去吧。”

“啊,好,我送你。”

很默契的选择了走路。走着走着越靠越近,肩膀不时触碰,路灯撒下来的光都是暧昧的。“这样一直走下去也不错。”

走回去的路上气氛有些尴尬,好久没有两个人独处了,还是在这样的日子,想开口却不知道说什么,干脆不说了。快到公寓楼下,

平野紫耀还是说出了那句话“今晚的月色真美啊,不是吗?”

“嗯?”

“这个给你。”是一个首饰盒。昨天神宫寺约他逛街给岩桥买礼物的时候买的,售货员一推荐他就看中了,一条月光石手链。

永濑笑了笑,“一起打游戏吗,在我家。”

他眉眼都带着笑,没有人会拒绝,起码,平野紫耀不会。

睫毛上有斑驳的光影,眨一眨眼睛抖落一片星光,以前看不清是什么的, 包裹在回忆和苹果糖霜里, 不敢剥离, 只能在外围一点一点轻蹭酸甜滋味, 带着年少时的悸动和现在的欢喜。而今晚的月色很好啊,照得整座城市都要融化了,才会一时冲动地想要得到答案,众所周知的秘密爱情里,又是两颗心的靠近。

他们又在一起了,可是也从来没有分开过。 

那还有什么关系呢。 

没关系的。 

就算别人会觉得奇怪,也没关系。


永濑的日记:留在乐屋就是想约他的,没想到他先开了口,那我就勉为其难答应吧。……牛排很好吃,嗯,礼物我也很喜欢,他也是。


永濑廉或许并不知道那句话的含义,但是没关系,笨拙的爱意也会被感知。

我想送你一个礼物,是夏目漱石的月光,等同于“我喜欢你”。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